新能源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政策,进一步提升学生求职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持续推进学院就业工作,11月14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主B606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李健进行主讲,2024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陈思主持。

讲座中,李健向大家系统分析了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详细指导了如何获取就业信息、投递简历、办理手续,希望大家能够更深刻的理解就业的现实挑战,充分了解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不盲从、不焦虑,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同时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积极面对就业问题。

交流提问环节,毕业生根据自己在求职中遇到的实际情况提出问题,李健耐心进行解答并给予了建议。通过本次讲座,大家表示收获颇多,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更明确自身的求职方向。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是学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战略的生动实践,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牢牢守住毕业生就业基本盘的坚定决心。未来,新能源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促进机制、搭建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平台、不懈探索就业育人新路径,全面护航毕业生走好走稳就业道路。

初审:杨雨晴

复审:陈思

审核:姜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