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赴党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11月21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党委组织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近40人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学员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全面了解和学习党领导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阶段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中,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实现革命胜利、民族独立和解放、国家富强的艰辛,被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不怕牺牲、天下为公的品格所折服,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做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本次参观学习是新能源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实践环节。新能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将其纳入党员经常性教育体系,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加强培训管理、严格进行考核,切实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质量。

学员代表参观心得:

今天的参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数革命先烈为了革命胜利,为了心中的大义,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热血铺出了胜利的道路,让我深感触动,也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能科2205班王昕宇)

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对于刚开始入党之路的积极分子来说是一堂生动难忘的党史课,使我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感受到党的历史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斗争史。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研新能源2253班毛百海)

初审:杨光

复审:张栋峰

审核: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