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与到访安徽理工大学碳中和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3月22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碳中和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骥、副院长杨科、副院长崔龙鹏、副院长古晓峰、等一行9人到访新能源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宫凯、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副院长葛铭纬、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薛俊杰、办公室郭金刚、周立平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宫凯主持调研交流会。

宫凯对安徽理工大学碳中和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安徽理工大学碳中和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到访,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他就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做法、经验进行了分享,介绍了学院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青年教师成长、推进有组织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

徐良骥、杨科、崔龙鹏、古晓峰、孙鹏分别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碳中和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实习实践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院风洞实验室,学院教师武广兴陪同并进行了讲解。本次交流是双方推动学科与专业建设工作,促进两校新能源领域良好交流及合作的开端。双方将进一步推动交流成果的落实,为实现“双碳”目标、实现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郭金刚

复审:张栋峰

审核: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