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


1月8日上午,在主楼B座606会议室,新能源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宫凯、院长李美成、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副院长陆强、副院长葛铭纬出席会议。学院共有40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上下两半程,上半程为青年教师座谈会,下半程为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上半程会议由宫凯主持。宫凯首先向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总结介绍了2023年学院的发展成就,提出了未来学院建设的新目标和奋进方向,并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周一的例会制度,并现场召开本周的领导班子例会例会,会上,由学院全体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002.jpg

随后,李美成为青年教师们作了“探索成长,梦想启航,新教师的融入与发展”主题报告,报告内容精彩纷呈,青年教师们表示备受鼓舞,对学院和自身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上,所有参会的青年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

003.jpg

会议下半程为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会议由陆强主持。会议首先邀请了去年青年基金申请成功的三位教师进行了心得分享,接下来由葛铭纬、姚建曦、刘永前和陆强四位教授分别为学院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基金申报经验,四位教授都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有着丰富的申报经验和评审经验,为青年教师们在接下来的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以及思路。

004.jpg

最后,李美成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会不遗余力地帮助有需要的老师们对申请书进行打磨,助力青年教师提高基金申报成功率,并预祝2024年新能源学院在科研项目上可以实现新的突破,为“双碳”战略的实现贡献新能源学院新的力量。

初审:濮妍

复审:张栋峰

审核:李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