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教研室召开年终座谈会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太阳能教研室在学院第二会议室进召开了教研室老师2020年年终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红路主持,学院李美成院长出席会议。

教研室参会老师围绕2020年个人主要工作总结、十四五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教研室主任许佳老师对教研室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陈诺夫老师提出了教研室本科教学应围绕行业主流技术展开的建议。其他参会老师提出了自己的教学科研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李美成院长对教研室老师2020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从学院层面进行了解答,同时结合教研室老师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建议:一是教研室老师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发展愿景,调整心态主动迎接新的挑战;二是教研室内部、教研室和学院层面要建立顺畅沟通机制,形成互相支撑的局面,积极促进教师、教研室和学院的协调发展。

本次会议总结了教研室教师过去一年成绩和不足,畅谈了未来一年的愿景和计划,增强了教研室老师间的了解和凝聚力,相信太阳能教研室全体教师会秉承忠于梦想,恪守新时代教师理想信念,在2021年继续做出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