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 倾听防“疫”心声——新能源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下的学生骨干座谈会

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学习、心理状态,听取学生的合理诉求与意见,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新能源学院于4月27日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骨干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黄凯兰主持,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座谈会采取交流与问答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交流环节,黄凯兰首先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表示了关心,鼓励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互相温暖,以阳光的思维方式和心态,共克时艰。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摆正心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班干部作用,带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与老师、同学多沟通,每一位老师都希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问答互动环节,各年级学生代表从防疫政策、校园活动、后勤服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出发,就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向参会老师反馈。同时对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理解与认可,认为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表示会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听取发言后,黄凯兰对同学们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与回应。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和学校之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也激发了学生骨干的作用发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学院对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及时开展思想引导、为学生解决难题,增强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初审:黄凯兰

                                                                                                 复审:姜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