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

12月31日上午,风力发电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阎洁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会议首先就《关于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进行了讨论,针对相关议题,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形成意见稿提交学院党委。

会议第二项内容: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月文件精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讨论,会议主要围绕党纪法纪、师德师风以及大学生党风廉政教育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学习。

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以身边警示案例为警钟,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责任意识;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改进支部活动方式,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学习与吸收新的理论知识,做好新时代学生的培养工作。

会上主要对《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进行了学习与解读,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任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稳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