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2021年能源动力专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我校复试分数线要求,我院能源动力专业(非全日制)尚有缺额,可以接收调剂,现就接收调剂相关事宜要求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领域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

学习形式

085800

能源动力

7

非全日制

二、调剂基本条件

1.须符合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满足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

5.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受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须在复试前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同一页纸上,模板见附件),并在拟录取后签署定向协议。

6.符合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中的其它要求。

三、申请调剂的时间及要求

有意报名申请我院调剂的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我院调剂系统填报时间为202142日中午12:00202147日中午12:00,调剂系统关闭后我院将会对申请调剂的考生情况进行综合审查,确定调剂人选并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我院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按照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确认复试通知,准备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四、其它调剂注意事项

1.相关代码:华北电力大学 10054,新能源学院 005

2.在公布复试名单之前不提供考生排名。

3.后续招生相关事宜请随时关注新能源学院网站通知。

4.本通知如有内容与学校最新政策冲突,我院将按照学校最新政策执行。

5.相关通知链接如下:

1)华北电力大学 2021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https://yjsy.ncepu.edu.cn/zsxx/yjszsjz/index.htm

2)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https://yjsy.ncepu.edu.cn/zsxx/sszsxx/980baff68da94a87b847017445b360f5.htm

3)我院各专业初试和复试考试科目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https://yjsy.ncepu.edu.cn/zsxx/yjszsjz/d29588f98caf4adba5cb0ba19005edf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