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邀请三一集团到校开展2022届就业宣讲交流

新能源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提前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6日上午,新能源学院邀请三一集团在主B606开展宣讲会,新能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光老师和2022届本硕毕业生共计50余人参会。会前,三一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与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良杰老师、新能源学院本科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王轩老师开展座谈交流。

宣讲会开始,主讲人三一集团人力资源部崔鑫辉首先阐明了开展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一方面,三一集团可以提前了解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求职意向,有利于提前锁定2022届优秀毕业学生;另一方面,同学们可以通过宣讲会更多的了解三一集团,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前拿到offer的机会,同时有利于督促2022届毕业生尽早行动起来,早做求职准备。

接着,主讲人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所获成就等方面的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三一集团的了解。然后,主讲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提前批校园招聘的具体岗位、薪资待遇以及招聘流程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内容。

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并由三一集团人力资源部崔鑫辉和三一重能人力资源部于利妮进行一一解答。

今后,新能源学院还将邀请更多像三一集团这样的知名企业来学院做宣讲,助力毕业生尽早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