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积极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

为深入落实《华北电力大学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关于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新能源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学习方案,推动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学院党委先后于11月24日、12月7日召开教职工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和党委扩大会议传达、部署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要求,针对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学习形式、学习载体、组织落实进行了明确。为完善教职工集中学习档案,印制集中学习工作手册并分发各教工党支部。

学院党委书记王集令强调要充分重视教职工集中学习工作,按照文件要求保证学习的频次和参与率,以集中学习为契机,形成学习习惯;要创新学习方式,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和学习资源,充分发挥老教师、老教授和联系院领导的带头作用,营造学习氛围;要发挥党建引领,在集中学习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引领和推进教学科研等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双促进。

各教职工党支部对照学习要求,结合本支部具体情况,通过听讲座、学习研讨、观看视频等方式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集中学习活动。

25c8ca0c9f9149c2a8844c35d406656d.jpg

学院教师表示,教职工集中学习的规范化、制度化有力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对于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有着长效作用,希望通过常态化的集中学习推动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