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沙河院区新生见面会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校状况,加强师生交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2022年9月30日16:30在励精楼举行新能源学院“2022级研究生(沙河院区)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李美成,党委书记宫凯,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副院长葛铭纬、陆强,团委书记黄凯兰,研究生教学秘书张亦楠,研究生辅导员陈思及沙河院区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会。党委副书记姜良杰主持本次见面会。 

会前,新能源学院领导班子与沙河院区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沙河院区新能源学院新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教职工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李美成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科研平台、教师队伍、学术氛围等多方面对新能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历程进行详细的介绍,增进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建议同学们“先把书读薄,再把书读厚”,珍惜青春年华,脚踏实地,在双碳目标下展现新能源学子良好风貌。

宫凯书记强调新院区的同学要发挥党团组织的骨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全体同学“团结、拼搏、全面发展”,与学院一起为国家能源发展战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院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新能源人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入学以来基本的生活情况,反馈了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建议,畅谈了未来的学习和科研规划。

本次新生见面会增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了解,解答了新生在学习、生活上的疑问,为学院开展下一步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持续跟进沙河院区的学生动态,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

新能源学子定能坚定信念,把握时代机遇;树立理想,展现人生价值;以青春之志感召时代呼唤,以青春之名谱写时代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陈思

                                                                                               审核: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