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举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13日中午,在主楼B座606会议室新能源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暨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宫凯、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出席开班仪式,学院辅导员代表、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新能源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慷慨激昂、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宫凯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第一堂党课。他首先阐释了“什么是入党动机”,“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其次论述了“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接着指明了“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然后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入党之路”为例,阐明正确的入党动机对党员终生保持先进性的重要作用,最后他要求培训班学员切实端正入党动机,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四个统一”,后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上,姜良杰宣读了新能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博新能源2165班王博同学和能科2104班赵伊涵同学分别作为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初审:杨光

                                                                                                                 审核: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