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6月15日下午,新能源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王集令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6月份党支部学习活动指导意见》,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指导意见,贯彻落实教职工集中学习制度,强化理论学习。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联络员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树牢责任意识,带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上,王集令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并传达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是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最新内容,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为抓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殷切嘱托,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会议还就疫情期间党支部活动开展、迎接教育部巡视工作等进行了传达和部署。王集令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位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督促在校和居家教职工落实学校和社区的管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克服影响,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初审:刘振增

                                                                                                                                审核:王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