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新生宿舍

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切实体会新生宿舍生活感受,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学校,融入大学生活,9月15日中午,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王集令、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前往新生宿舍进行慰问。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同学们送去诚挚的祝福,并向每位同学赠送一份爱心礼物。

王集令和姜良杰与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观看新生居住环境,了解入学适应情况,给同学们耐心介绍学校情况,并对新生表达殷切期望,嘱咐同学们树立好目标,在今后四年里好好学习,认真生活,并向每名新生表达中秋节问候赠送印有华电LOGO的中秋月饼。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新的大学生活中定要牢记学院领导的教诲和嘱咐,今后努力学习,早定目标,做好规划,以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征程,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一定会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做出属于新能源人的一份贡献。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活动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新能源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拉进了老师与同学的关系,彰显了新能源学院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重视,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好地融入新能源学院的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