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 情暖人心”新能源学院中秋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正值中秋佳节,为鼓励2022级新生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军训任务,9月10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王集令,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团委书记黄凯兰,2022级辅导员王轩来到军训场地慰问承训教官及2022级参训新生。

王集令首先代表新能源学院对2022级本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军事训练作为新生来到大学的“第一堂课”,对于磨练学生意志品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勉励同学们在后续的训练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嘱托,不断锻炼本领、锤炼品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同时建议学生给自己的家人送去中秋祝福。姜良杰体贴地询问了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身体素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了学院领导的问候。随后,老师们一边为大家分发饮料,一边了解他们初入大学的适应情况,叮嘱大家在中秋假期中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中秋别样情,慰问暖人心。小小的饮料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希望,拉近了师生们心与心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上下的凝聚力。希望新生们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砥砺前行,追逐梦想,更好地融入到华电新能源大家庭中!

                                                                               初审:黄凯兰

                                                                               审核:姜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