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7月1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召开了以“为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为主题的学生工作会议。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王集令,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姜良杰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文件精神。随后,她强调了工作要求:安全稳定工作压倒一切!要提前做好常规工作,切实提高执行力;优化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到不等不靠且高效;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时期要提高政治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要把安全稳定装在心里、顶在头上、抓在手中,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思想。

王集令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首先,学生工作的主线是强基础、攻专业、竞科技、固安全。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必须扎稳扎牢。其次,学工干部要提高自身责任感,在学生工作中不怕工作繁琐,不怕矛盾风险,勇于担责,甘于奉献;同时要勤思考,树立忧患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总结中增强能力。最后,工作一定要细致、细致、再细致,要加强动态研判、牢牢守住底线、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会议使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各位辅导员老师表示:要继续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