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继往开来 ——新能源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

6月29日,新能源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集令、院长李美成、副书记姜良杰、副院长陆强、葛铭纬以及学院7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姜良杰主持会议。

a061dcada58a4f10a2a2dac267dbe468.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美成院长作《锐意进取 继往开来 新能源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工、群团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指出,2022年学院将贯彻执行《华北电力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和《华北电力大学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要求,围绕“四个策略、五个体系”发展思路,落实《新能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实现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力量。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精尖”学科建设,完善“新能源智慧综合系统平台”,加强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深化主题教育,完善教学科研办公条件,持续为全院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议听取了常青云老师所作的2021年学院财务报告,报告对上一年学院的各项费用和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学院财务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财务相关制度,合规合理安排资金使用,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随后,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会议方式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bbc6a2bada9646d29e59b01a78bc407e.jpg

党委书记王集令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工会是推进依法治校的基本形式,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代表、工会干部要深刻理解、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教代会、工会组织的新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抓好疫情防控,践行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加强教风学风作风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结束。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新能源跨越式发展的机遇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李玉华

                                                                                                                               审核:姜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