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巧手绣党旗庆祝建党百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校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新能源学院分工会于4月27日举办了“党员巧手绣党旗”活动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集令、院长李美成及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活动,活动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姜良杰主持。

893ff07dd33c4dc9b7afe2093811b44b.jpg

姜良杰老师在活动中讲到通过一针一线绣党旗、党员讲述党旗党史故事、与党旗合影及在党旗下宣誓等活动,促使党员明史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通过各种方式向建党百年献礼。

田化润老师向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讲解了十字绣方法,王集令书记带领党委委员们共同参与绣制党旗,一块小小的绣花绷子,一块红布,一枚绣花针,一把黄丝线,老师们穿针引线,慢慢绣制,在学院的五号党旗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迹。学院党委委员们绣制接力后,五号党旗在学院的几个工会小组流转,由学院共同在五月中旬绣制完成。

绣党旗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师们的积极参与,通过活动,了解党旗的历史,激励全院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为全院师生办实事,为学院谋取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