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男篮取得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11月4日中午,新生杯篮球赛迎来决赛。新能源学院与数理学院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向着冠军发起了最后的冲刺。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良杰、20级辅导员杨子发、21级辅导员田化润、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汪凯博、主席孙伟与到场的各位同学一起为新能源学院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着一声哨响,万众期待的比赛开始了。开场数理学院便进入状态,一个中投率先打开局面,新能源学院也迅速做出回应,以一个三分迅速打回了自己的气势,接下来凭借着稳健的中投,强有力的突破,默契的配合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接连下分,但是数理学院的实力不容小觑,始终与新能源学院保持着势均力敌的态势。上半场,我院教练组多次在恰当的时机叫暂停,为球员提供新的打法与思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场以17平的比分结束,双方打出了精彩的比赛。

4c4aa5f40c5d441eb17fe36f2490018c.png

4e0bd541ac164013819da1331a2a20ff.png

下半场,新能源学院依然保持良好的斗志,以高昂的斗志应对场上困难的局势,场下的观众也以更加高昂的呐喊声为球员们加油。大家拼搏到了最后一秒。最终,我院男子篮球队惜斩获亚军,但是,他们虽败犹荣,因为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他们仍然保持着奋力拼搏、决不放弃的精神。

4c209e3b1725416099bd38ebf1dcdf62.png

本次大赛我系男篮虽以一步之遥与冠军擦肩而过,顽强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扬,大家也在球场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往后的生活也正如这赛场上的博弈,怀着一颗勤奋进取的心努力拼搏,未来也会一路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