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主题会议

2021年9月29日上午,在主B609召开新能源学院分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精神主题会议及时召开,会议由李美成院长主持,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响应国家号召,李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精神,委员们深入学习讨论,并充分结合学院自身发展情况,认真讨论如何践行,理论结合实际,指导学院未来发展方向。

其次,委员们还就学院成立的“新能源与碳中和研究院”的主要方向、研究特色、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发挥在新能源领域的科研教学优势,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发展目标的实现。此外,委员们还对学院计划建设的“高精尖”学科创新综合平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学科发展能够再上台阶、做出有特色的工作和成果!

相信在学院领导们的带领下,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们会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术建设方面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并为国家的“双碳”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