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年中工作会

7月15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姜良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美成院长就上半年整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由陆强副院长、姜良杰副书记分别就分管的科研、学生工作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学习强国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李美成院长就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李院长强调:要落实学校关于暑期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的稳定,做好暑期值班值守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的有关安排。

关于下半年重点工作,李院长指出:新学期学院重中之重的工作是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够积极参与其中,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第二是做好学科和教学工作,抓住学科建设机会,积极参与“双碳目标”发展规划,重点参与交叉学科点布局。提前布局,组织专班为迎接工程教育认证做好充分准备,结合社会需求,做好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科研工作方面,在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要争取纵向项目,力争基金申报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取得突破。

希望全体教职工集中力量、融合发展,体现新能源学院在新的时期的科技创新实力。在暑期积极备课、提高个人素养,积蓄力量、调整好状态,新学期满血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