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子收到舒城县教育局感谢信

近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教育局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2020级本科生童保磊、严坤等学校九名同学在“挺进大别山”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赞扬和感谢。

“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号召,努力在社会中发光发热,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学院学生童保磊、严坤积极参加乡村振兴助力行动,开展“挺进大别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他们拥军敬老,探望大别山区健在的抗美援朝老战士;他们心系家乡,实地走访调研大别山区乡村产业发展现状,为乡村振兴提出宝贵意见;他们不忘党恩,积极主动作为,联系公益平台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张母桥镇中心校、棠树中心校、柏林中心校、干汊河中心校、干汊河中学各捐赠一间音乐教室,以实际行动彰显浓浓故乡情,拳拳赤子心。

未来属于青年,未来寄予青年。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新能源学子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号召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用新能源绘好“双碳”底色,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杨子发

                                                                                                     审核:姜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