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部署和要求,新能源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在主楼B609组织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建工作联络员李金全、副处级组织员张江昆、葛红、副处级纪检员白静列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集令主持。

首先由王集令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新能源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征求意见情况,深入查找和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在严肃、认真、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最后,王集令总结会议情况并就整改提出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各位同志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虚心接受,不断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会后要将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逐项整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按照工作要求持续用力,新老问题一起改,补齐短板弱项,为新一年的学院工作扎实推进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