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开展“罩”顾好自己系列活动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对科学佩戴口罩的思想认识,形成疫情常态化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新能源学院组织开展“请‘罩’顾好自己”系列活动,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筑疫情防控防线。

0a2e081485c547baad410f5dd455da27.jpg

cfc2263193d5481fb73ad2c374e6af52.jpg

4ff2aa842dc148b285fbbc4cafbc2385.jpg

召开会议“抓防疫”,压实责任抓落实。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良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工会,传达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相继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落实对学生的晨午晚体温监测,进一步阐明和细化各班级的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政策落实的重要性。

骨干号召“巧防疫”,不良习惯快纠偏。新能源学院学生骨干,以视频的方式积极倡导身边的同学戴好口罩,并下沉各班强调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带头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极大地提升了学生的防控意识和信心。以承诺为契机,强化自我行为管控,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推文“宣防疫”,“疫”路顺风有妙招。拍摄《关于我“罩”顾好自己这件事》等微视频,通过展现学习生活的各个片段,让同学们感同身受,共同防疫,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开展“‘罩’亮你的美”防疫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收集师生在校园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定格图片,让同学们养成正确佩戴口罩的重要习惯。

新能源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绷紧防控之弦、强化责任担当,共筑校园安全屏障。

                                                                                                                                                                初审:黄凯兰

                                                                                                                                                                审核:姜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