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新能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新能源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芳、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员董宏伟、学院团委书记组成考核小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宫凯主持。

新能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工作等角度,结合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考核小组依据通知要求,从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执行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发挥引领作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等八个评价指标,对本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述职考核打分。结合党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结果和日常工作表现,确定考核结果,经公示后,向学校报送考核结果。

会上,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芳、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员董宏伟对各支部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宫凯指出,希望各支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横向交流,深入推动“一融双高”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杨光

                                                                                                                              复审:刘振增

                                                                                                                              审核: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