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1月15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宫凯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张青岳现场指导。

宫凯首先就本次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的工作要求、程序及测评工作等进行了说明。接下来代表学院党委从强化政治引领、深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学院和谐发展体系建设、强化“赶考”精神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宫凯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开展高质量主题教育学习,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步、新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党建引领、绿色赋能”工作思路,强化理论武装、宗旨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院同心同行再出发,以党建与学院各项事业深融互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美成代表学院做2023年度工作汇报,他表示学院一年来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聚焦“教育、科技、人才”战略任务,完成了多项学院事业发展工作,也获得了多项荣誉称号。同时,他表示学院要在夯实建功主阵地的基础上继往开来,谋篇布局,集思广益,促进全员再进步,他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展望,明确了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深入推进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落实学校科研用房收费政策,整合优化学院科研资源,将科技成果与产业行业发展紧密对接,组织攻关国家级重大项目;四是推进优良学风创建工程,打造学院育人品牌;五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平安稳定运行。

会上,姜良杰、陆强、葛铭纬、张栋峰分别结合各自主要工作做法和成效向与会教职工分享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

会后,学院党委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优秀学习组织”进行了表彰,以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以先进个人、组织为榜样,继续努力学习,涵养能力水平。

初审:白津菁

复审:张栋峰

审核: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