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相伴,“粽”情端午——新能源学院开展慰问在校学生活动

6月3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开展“疫”路相伴,“粽”情端午慰问在校生活动。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王集令,副院长陆强,副院长葛铭纬,院团委书记黄凯兰,全体驻校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和全体驻校辅导员到学生宿舍以及实验室慰问未离校学生,送去端午祝福,了解学生近期的生活学习以及科研情况。学院领导要求在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做到抗击疫情不放松,安全检查不松懈。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校园稳定安全的环境,共同努力守住校园这片净土并表示学院永远都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问题。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学校采取的防控疫情措施,在这段安静的时光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慰问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并且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浓厚校园文化、传递节日氛围、强化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关心关爱,激发了学生的奋进动力。

                                                                                                  初审:黄凯兰

                                                                                                  复审:王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