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领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8月30日上午,新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学生开学第一课的情况进行了教学检查,就开学疫情防控、师生到校上课情况进行了走访,学院办公室人员陪同检查。

李美成院长、姜良杰副书记、葛铭纬副院长一行先后到主楼B座、G座对第1-2节上课情况和3-4节上课情况进行了走访,陆强副院长、院办秘书一行到教三楼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计划以及暂未返校同学的网络授课安排。李美成院长表示:欢迎各位同学在经历暑期疫情波动之后顺利返回新能源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光,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防护,合理安排学习、考研、就业等各项任务,预祝同学们学习生活顺利。

从检查情况看,新能源学院开学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扎实,教学保障到位,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新学期、新气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