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调剂考生复试通知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缴费

缴费地址:http://202.204.65.242/ksxt/login.aspx

请调剂考生于4月7日17:00时前在研究生复试系统完成缴费,逾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根据学校要求,缴费后因各种原因未参加复试者,已支付的复试费不退,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交费说明”。

请已接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加入调剂考生咨询QQ群:993528737,后期相关通知在群内发布。加群后请立即将群昵称改为“报考专业-姓名-考生编号后4位”,如“材料工程-张三-0001”。

二、资格审查及复试

1.请按照《新能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工作安排》通知准备资格审查材料,调剂考生于2022年4月7日18:00前将相关电子资料发送到邮箱xuan8064@163.com,邮件主题:复试专业-考生姓名-考生编号。

2.资格审核时间:4月8日上午8:00-10:00

3.机位测试时间:4月8日上午10:00-12:00

4.专业笔试时间:4月8日下午14:00-16:00

5.综合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时间:4月9日早8:30开始

以上为计划工作时间,如有调整将在QQ群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受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须在复试前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同意报考证明”,并在拟录取后签署三方定向培养协议。

2.已经参加过本院可再生能源与清洁能源、清洁能源技术(全日制)专业一志愿复试的考生,且复试成绩合格,其复试成绩直接作为清洁能源技术专业(非全日制)的调剂复试成绩,与其他调剂考生成绩一起排名,无需再参加调剂考生复试,但仍需在指定时间参加调剂考生的资格审核。申请调剂材料工程专业的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笔试和面试。

3.因疫情原因,本次复试为远程复试,复试相关要求详见《新能源学院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新能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工作安排》和《新能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2234

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y.ncepu.edu.cn

新能源学院官网:https://xnyxy.ncepu.edu.cn